嗨 . "  " 9s 2 мɛɛт u . =]
尛槑 : " A˩oĦα "
Wɛlcoмɛ 2 мʏ вloɢ .

Ƥlɛαƨɛ " 拜托 " :
ιғ ĦAƬЄ мιι , clιcκ нɛяɛ
" 如`讨厌蕅 , 点击这里 ";

ΔИƬƖ ƆѲƤƖ ! " 禁止拷贝 !
尊重 ιs α мusт , Єϰcɛρт 伱吥荟 .

跟蹤蕅 · =]


нoρɛ u ˩ƖƘЄ ιт
clιcκ clιcκ Ɔ˩ƖƆƘ

滴。滴。滴 帖子 链接 мιι и u ιs ιт MƖƖ
Ɩ αм Mιι
__尛槑
__15
__地球




_

ωαιтιиɢ...


тαlκ тαlκ тαlκ

Leαve uя coммeит Leαve uя lιиκ

點擊
.

.

回憶、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月 2010 | 一月 2011 | 二月 2011 | 三月 2011 | 六月 2011 | 七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__Δ Ǥιя˩ . Ƭнɛ Ɖяɛαм . ·_· Y
__寂寞寂寞就好 =)
__穢言污語
__①字記之曰 : 懶
__再①次 ♥ 放棄
__蕅噯伱 .♥
__黑色星期㈥
__奇跡
__习惯
__偶像 !

♪ мusιc ♪



鋼琴聲響起
__我喜歡 “ 不 , 我噯 ♥
Wяιттɛи αт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 вαcκ тo тoρ

.
1.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

2.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

3.没了寂寞,谁陪我。

4.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5.能被抢走的爱人,那不叫爱人。

6.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但是我要做有钱人的祖宗!

7.那些允许被挥霍的年代叫做青春

8.做有良心的男人、找有气质的女人。

9.我怀旧 - 是因为我看不到未来。

10.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的时候都给自己磕头!

11.别在我的坟前哭,弄脏了我轮回的路。

12.喜欢我一下,你会死嘛

13.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14.当两个人遇见,接下来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15.我视金钱如粪土 我爸视我为化粪池。

16.我比较喜欢看火影忍着,因为一死就死一村的日本人。

17.有事直接奔主题, 不要拿你的无知, 挑战我的黑名单。

18.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香水,但我还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

19.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

20.卑微的表面,掩饰内心的变态。

21.眼泪是你邮寄给我的礼物,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22.誓言只是一时的失言!

23.吃饭不吃菜 省钱谈恋爱

24.一个人时,善待自己;两个人时,善待对方

25.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26.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27.人生没有彩排的机会,每时每刻都是在现场直播

28.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29.再烦,就把你绑到草船上借箭去。

30.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31.有些人就是这样, 自己是蛆就觉得全世界是一个大粪池。

32.真爱就像UFO,都只是听说过,但没人见过 。

33.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34.我还年青,需要指点.但是,不需要您对我指指点点.....

35.后悔的事我不做, 我只做让你后悔的事 。

36.我一在强调做人要低调。可你们非要给我掌声和尖叫。

37.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38.这年头 情侣一多 黄瓜就不好卖了

39.亲爱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连坐船都头晕,更何况是脚踏两只船呢

40.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么坚强。

41.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 因为他们凑成了一块。

42. 要不是打不过你,早跟你翻脸了

43.梦想这回事 就是用来破灭的吧

44.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

45.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些你爱听的磕。

46.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

47.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撑着伞

48.不怕讨债的是英雄,就怕欠债的是真穷!

49.我的签名很贵,尤其是签在支票上面!

50.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圆,一个是会伤人一个是会让人远离你,因此人要椭圆!


PMR`期間
衰婆①直在我們班上課 XD
記憶有限 搞笑の情節 也許我會遺忘
但 曾經吥會消失
哈哈 XD

老實說 ; 我現在真の忘了發生什嚒事 XDD

衰婆の麵包 哈哈哈 吃嘚飽 XP
謝謝  XD

女人の麵包 真の是要付出很大の代價 -.-
去活唄伱 -.-''

每天都很38` XDDDD

我已經對承諾の改變有了心理準備
所有の承諾 聽聽就好 暗爽下就好 XD
吥能過於認真 受傷の昰自己  =D
我知道の ! XD

伱瀟灑地走進了我の地球
順手地教會了我習慣伱の存在
轉身 伱依然瀟灑地離開
只昰 伱忘了教我如何習慣伱の不在

其實我每天都有和伱說這③個字 
只昰伱從未發現 那昰我內心深處の秘密 ♥ XD


讀心神探 
讀中我很多 XD
改天要注意別人辽 XDD


〇⑨ .①〇 .①〇 ` 
去Shah Alam`種樹
哈哈哈

衰婆可以去 要謝謝我嘞 XDDD
啊哈哈 XDD

①上到巴 電話沒電 他Xの ! ==

我 , 傻佬 , 阿豬 ; 急到夾著 XDD
哈哈哈 7線の ! XDDDD

跟想像中の差很遠
阿豬講我想太多 XDDD

肚子死鬼吥舒服 很痛苦の表情 像小孩の呻吟
想到都笑死我 XDD
原來小孩子真の很好當 XDD

還是很喜歡走那個木的 XD
①開始真の接受唔到
很夠力骯髒 =[
可是走走下 還好
很想①直走 XDD

我真の很吥dim`
還嘔添 阿琳死命拍我の背 -.- 沒有形象遼 =[[[[
可昰服務很吥錯 XD
還有免費の冰淇淋 爽 XD
①個②個吥令我情 -.-

很噯那輛巴の節奏 完全活躍の XD
那個司機很沒用 死命走錯路 ==
唱到沒有歌唱 XDD
雖然有些人真の很污染我の視線 XDD

真の很後悔當天鬧脾氣 XD
哈哈哈 下次我要種①〇棵以上 ! XDDD

在學校玩 可是真の有少少怕怕の欸
很少人

在m`很趕時間 X]
爲了阿豬 XD
傻佬真の很夠力滑稽 XDDD
之後得空到閑掉 -.-
和皮第②次搭巴
很對不起皮
眼看④輛皮可以回家の巴就醬走過 ···
只爲了等我那邊の巴·· =[
④⑤分鐘 ! TA`好嘢 ==
好吥容易 飛回家
怎知 沒門進 -.-
還是對面の馬來人借我電話打 -.-

雙腳酸痛 哈哈哈 吥運動の後果 XD




①〇 . ①〇 . ①〇 ` 
死鬼可噯の日子 ♥ XDD

放衰婆飛機
哈哈哈 收哩嘞 XD
可昰那張照片有補回辽厚.. ? XDD

原以為吖 這昰我們の秘密
還昰我想多了·· =)
伱の①句 真の對我影響很大 很大

我比伱想像中的自私
佔有欲比伱想像地強

謝謝伱 會在我踩自己の時候
拔我起來 XD
昰伱害羞 還是我內向 ? " 都是 -.-
哈哈哈 皮口中の陰謀得逞遼 XDD

哈哈哈 謝謝伱の疼愛 我會珍惜  XD


①② . ⑽ ` 

⑤個人 去吃MCD XD
還被②個在那邊扮高貴の人講我們豆記 -.-
豬死鬼串地講 我們豆得起 ! XDD

和阿豬死命start`車 XD
哈哈哈哈 XDD

每次都是我最早回 -.-
材廢TA` XDDD
回到家反胃
獨自趴在電腦座前 冥想 XD
我不快樂 XD



上課の時間過得很慢
話都還沒講完 就過了
等下課の時候 更慢
等放學更更更慢
遇見伱の夢境 卻好短

①個星期結束了 XD
時間真の不等人 =[
很快就到明年嚕 加油


星期⑤`
我長大了 =)
沒人知道我の不開心
我收得很好 =]


星期⑥`
②個好消息 
我噯伱 喔耶 XD

` 秘密 XD ` ②〇天后才公開 XDD
` 嘞嘞嘞 · 我眼睛好完嚕 耶 ! XDD ` 我很開心 XDD

收哩傻佬 , 皮 ` 放伱們飛機··· =[[[


星期日`
我不開心 XDD
哈哈哈



想了很多行程給自己
我要獨自完成 耶 祝我順利 XD

①個人有①個心臟 , 卻有②個心房
①個住著快樂 ; ①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 , 會吵醒旁邊の悲傷 

告訴伱①句 : 我放棄自戀了 =D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的爱情故事 ♥ (转)

凯乐…20岁…酷但不会很帅…吸烟…经常惹事…打架…飙车… 功课不好的坏学生…大家都不喜欢他……他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事…同样的生活……


有一天…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慧欣……19岁…漂亮…可爱… 笨笨…单纯…天真…学业非常好的学生…大家都很喜欢她……


他们两个每天都准时上学…下课…放学……两个几乎都天天见面……可是就是不认识对方……直到有一天早上……女生到了学校…手上拿了一大堆的作业……上课铃声响了……个个都匆匆忙忙的去着自己的班……在这混乱中…男生不小心撞到了女生…女生跌倒了……所有作业都掉在地上了……男生把女生扶了起…然后把地上的作业拾完起来交给女生…再说上一句“对不起”……女生心里想(其实也没朋友口中说的那么坏丫)…女生微笑着对男生说“没关系…”…男生二话不说就走进了自己的班……女生也赶到了自己的班……下课的时候…女生拿了自己的便当下到食堂……女生看见男生独自一人坐在最角落的那个位子吃着自己的东西…女生走了过去……

女生很温柔的问男生:“请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吃吗?”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回答:“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吃……”

女生坐了下来说:“多一个人可以一起聊天吃饭丫…”

男生冷淡的说:“好吧………”

女生一边吃一边跟男生聊天……就这样……他们成为了朋友…… 他们每天下课都在一起吃东西聊天……旁边的朋友也开始讨厌女生了……因为女生经常跟男生一起下课……女生我不管……她还是继续的跟男生一起聊天吃饭…

突然有一天……男生没来学校……女生觉得很奇怪……女生问了身边的朋友…才知道原来男生跟人家打架脚受伤进了医院…… 放学后……女生去了朋友说的那家医院探望男生……男生看到女生时很惊讶…心里也很开心……因为他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来探望他……

女生很生气的骂男生说:“你怎么可以跟人家打假……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在学校看不到你我有多担心…”

男生低下头说:“我……我……对不起……”

女生说:“没关系……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快点好起来……”

女生看到男生的脚…紧张的问:“会不会痛?…”

男生说:“不会……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不会有后遗症…”

女生:“你看你……骨折怎么办?”

男生默默没出声:“…………”

女生:“我要去补习咯…给我你电话号码……”

男生把号码给了女生……

女生:“你要听医生的话哦…我走了…再见……”

女生走了…其实女生已经喜欢上了男生……男生也开始喜欢女生了…可是男生心里想(以我这样的身份,怎么可能配得上她?)

到了晚上...女生打电话给男生

男生:“喂……”女生:“喂……凯乐……是我…慧欣……你好点了没有?”男生:“好很多了……”女生:“很好……要定时吃药啊……”男生:“喔…………”女生:“凯乐………”男生:“嗯?……”女生:“………你喜欢我吗?………”

男生惊讶……停顿了一下…

男生:“……喜欢………”

女生很开心…心里想(原来我的感觉是没错的)

女生:“……我也喜欢你……”

男生吓到了…他没想过原来女生也喜欢他…他心里想(原来她也喜欢我……可是…我这样的身份配不上她……)

男生:“可是……我配不上你……”女生:“凯乐……我不觉得你配不上我……喜欢就是喜欢……没有说什么配不配的…”男生:“慧欣……我……我……想跟你交往……”女生:“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几件事……”男生:“什么事?”女生:“以后不能再打架…吸烟…飙车……要做个好学生……”男生:“我怕我做不到…”女生:“当作为了我好吗?”男生:“好的……我答应你……”女生:“不要反悔哦~”男生:“我能的…”


就这样…他们两个就聊了一整晚的电话……到了早上……女生发了封信息给男生

“猪宝贝…我去学校上课咯……你要吃早餐…要多喝水…要多休息哦~还有…要想我~么么~”

男生醒来时看到女生发来的信息很开心…他也乖乖的吃早餐… 喝水…休息……之后的他们每一晚都聊电话……男生和女生都很甜蜜……很幸福~

男生终于出院了……男生就开始为女生戒烟……不再惹事…… 不再飙车……做个乖学生……男生也每天早上在校门口等女生一起进学校……下课时…女生也帮男生做了个爱心便当… 男生非常开心……因为第一次有人为他做爱心便当……放学后…男生都会牵着女生的手…送女生回家……不久后…旁边的朋友也慢慢的接受了男生……成为男生的朋友了……

时间一天一天过……他们在一起就快一个月了……男生跟女生都非常爱对方…从来没吵架……直到男生身边的女生朋友越来越多……女生开始吃醋…生闷气了……那天…不管男生跟女生说什么都好…女生就只回答嗯…啊…哦……男生也不懂女生怎么了……放学时…女生不让男生牵她的手…只让男生在旁边陪她到家门口……男生还是傻傻的不懂发生什么事…回到家…拿起手机信息女生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女生什么都没回……男生打去给女生……

女生:“喂……”男生:“宝贝……怎么不回我信息?”女生:“…没有……”男生:“你生气我吗?”女生:“…嗯…”男生:“生气什么?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女生:“…你今天在学校跟那群女生还蛮好聊的嘛……”男生:“只是朋友般的聊天丫…”女生:“…嗯……”男生:“宝贝……不要生气我了好吗?…你想我怎样我都答应你……”女生:“真的?……能不能跟女生少点聊天……保持一定的距离……”男生:“霸道~~…能…答应你……呵呵……你也要跟男生保持距离哦……”女生:“臭阿猪……我也答应你……”男生:“宝贝……”女生:“嗯??……”男生:“……我爱你……”

女生很开心…因为男生很少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女生:“笨蛋……我也爱你~”男生:“你休息下咯…”女生:“嗯~~宝贝再见…”男生:“再见~”


第二天…男生就真的有跟其他女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女生也有发现……女生很开心……当然……女生也有跟男生保持距离……当天下午…男生带了女生出去拍拖…延这是男生第一次主动带女生出去……他们手牵手…一起逛街……肚子饿时点餐都只点一份…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他们要Share 着吃……女生跟男生都非常非常甜蜜幸福……当他们走到一间精品店时…女生把男生拉了进去……女生看上了一对情侣用的钥匙签…想说跟男生一人一个……男生知道女生很喜欢…可是男生没买下就拉女生出去了……他们继续逛…逛到一半时…男生跟女生说想上厕所…叫女生等等他……其实…… 男生是走回去刚才的精品店…把女生喜欢的钥匙签买了下来……想说没送过女生东西就想给她惊喜……到了晚上…… 他们吃了晚餐…到了附近的公园散步……男生停了下来…叫女生闭上眼睛伸手出来…女生也笨笨的闭上眼睛伸手出来… 男生把下午买的钥匙牵交到女生手上……女生睁开眼睛…很开心的抱着男生……吻了男生……也是他们的初吻…也是他们第一次抱着对方所以他们都很开心脸红……男生把女生送回家了……男生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女生突然很想念男生

男生:“喂………”女生:“宝贝……我想你……”男生:“呵呵…笨蛋……我也很想你~宝贝早点睡觉好不好?… 不然明天没精神呢…”女生:“好啦……宝贝晚安~”男生:“晚安…”


四个月后……男生和女生虽然都有少许吵架…但是他们还是过的很幸福……男生呢……学会了什么是浪漫…什么是爱…什么是甜言蜜语……女生呢…学会了依赖…学会了爱……他们也互相了解了很多…喜欢的食物…喜欢的饮料…喜欢的颜色等等……男生就是喜欢宠女生表示他疼女生的方式……女生就常作弄男生逗男生开心……女生还时常把男生弄生气…… 男生却一次也没骂过女生……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一起度过……所以……他们也经历了不少上帝的考验……男生和女生都对对方承诺了很多……会爱对方一辈子…永不分开…会带对方环游世界……会陪对方看日出日落…


三个月后…这一天是男生的生日……男生发了信息问女生

“宝贝…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女生想给男生惊喜…所以骗了男生

“不知道……我今天会忙……迟点找你…”

男生有点失望…一整天都不开心……女生呢…忙着做蛋糕…买礼物………到了晚上……女生约了男生去公园……男生到了…… 女生大喊

“宝贝!!生日快乐!!~”

男生非常开心…没想到女生会记得他的生日…他们切了蛋糕……

男生吃了一口…

男生:“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

女生吃了一口…脸色难看…

女生:“…明明就不好吃……对不起哦宝贝……我明明我照着书上的步骤做丫……怎么会这样…”

男生从女生口中知道了这是女生第一次学做蛋糕…男生很开心

男生:“笨蛋…谁说不好吃?…是你做的就一定好吃……我还想天天吃你做的晚饭叻…”

女生很开心…

女生:“宝贝…吃了糖果丫?…嘴巴那么甜~”男生:“吃了我宝贝做的蛋糕~”

女生走向男生……给了男生一个吻……女生脸红了…

男生:“今天将会是我20年来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男生搂着女生……看着星星…

男生:“宝贝……这个世界是很多女生…可是……白天只有一个太阳…夜晚只有一个月亮……地球上……也只有一个你和我……我要的只是你……宝贝……我爱你~”

女生感动的掉下泪水

女生:“宝贝……我也只属于你……”

男生看着女生…把女生的眼泪擦干…搂着女生紧紧……他们就这样共度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女生和男生都很深爱很珍惜对方……直到情人节那天……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情人节……是女生非常难忘的一个情人节…… 是他们第一次过的情人节……也刚好是他们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这一天……男生约了女生出去……拍拖……吃晚饭……男生又带女生去到公园……男生把一个放着他们照片的相架送给了女生……女生很开心……之后男生说有事情告诉女生……

男生:“宝贝……”女生:“嗯?……”男生:“我们………分手吧……”

女生吓到了

女生:“怎么了?宝贝…你别吓我…”男生:“我很认真……我们分手吧……”

男生说完就丢下女生…自己走了…女生哭了一整个夜晚……信息男生…男生没回……打给男生…男生电话关机……女生哭着哭着就睡着了……第二天起身……女生第一时间就看电话…… 可是……女生失望了……男生并没回复她……女生去到了学校……想说见到男生一定要问他为什么狠心丢下她…… 可是……男生没去学校……一天…两天…三天……女生每晚都对着男生送的相片哭……不停的信息男生……不停的打电话给男生……可是……就是怎样都找不到男生……女生很心痛……男生竟然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她……


第四天……女生去了男生家找男生……可是……男生并没在家…… 女生伤心……唯一希望也没了……女生走着走着……走到了他们去过的地方……女生回想到他们甜蜜的回忆……多幸福…多甜蜜……女生不想回想……忍着眼泪……快速离开…… 突然后面有个小妹妹追向女生…

小妹妹问女生:“请。问……你是不是慧欣?…”

女生:“我是…请问我认识你吗?”小妹妹:“你不认识我…但你认识我哥”

小妹妹手中拿着男生照片…

女生惊讶…原来男生有个住美国的妹妹

女生紧张的问:“你哥现在在哪…能不能告诉我?”

小妹妹:“跟我来……”

女生好奇的跟着小妹妹到一家医院…小妹妹带女生去了一间病房…女生进去……她看见男生很辛苦的躺在病床上……男生看见女生后……不懂怎样面对女生所以不敢看女生…

男生骂了妹妹…

男生:“你为什么带她来!”小妹妹:“哥……对不起……”小妹妹默默的离开了病房……

女生哭了……男生看了看女生

男生:“你不要哭……”女生:“为什么不告诉我……不是说好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的吗?”男生:“我不能让你,懂……医生说我患癌症……你要我怎么告诉你?……让你恨我……好过让你爱我……”女生:“宝贝……不管你怎样……我都要你……”男生:“你看看我……我就快不能了……这样只会让你伤心……”女生:“至少我还能照顾你丫!……我不准你说那种话…我会一直陪着你……没你在我身边我更伤心!!你知道吗?!”

女生走向男生……抱着男生……男生掉下了泪水……

男生:“宝贝……对不起……我错了…”

之后…女生每天放学都准时去医院照顾男生……男生和女生都很相爱……一个月后……男生还是对抗不了病魔……在他过世前…没看到女生最后一眼……

心中想着…“宝贝……我不行了……对不起……我爱你……”

男生过世了……女生赶到了医院……摸着男生冰冷的手……

女生哭着说:“宝贝……对不起……没能让你见到我最后一眼…”

女生吻了男生……躺着男生胸口大哭……

过了几天……办完男生的葬礼后……女生回到家……想念男生了……女生拿着男生的相片出来……女生哭了……女生真的很想很想念男生……女生把男生送的照片从相架拿出来时…… 发现相架里有一封信……女生打开来看……里面写着……

“宝贝……当你看到这封信时相信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宝贝…对不起…我那天已决定要这么做……不要生气……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可是…我在情人节前几天发现自己身体不舒服……看了医生……医生说我患了癌症……对不起…… 没能遵守诺言……不能陪你看日出日落…不能陪你环游世界… 更不能陪在你身边了……对不起……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宝贝丫……没我在你身边很不习惯吧?…你丫…… 要喝多点水……多休息……不要生病哦……天气冷时多穿几件衣服……晚上睡觉不要踢被……你要找个有能力照顾你的人来代替我哦……要好好珍惜生命……老婆……一声老婆…… 一辈子……你……我下辈子要定了……”

女生大哭了……女生走了出去……她走到一座桥…桥下都是尖锐的石头……女生爬了上去……

女生对着天空说:“宝贝……等我……我来了……”

当女生准备跳下去的时候……一群白鸽飞了上来……把女生吓倒了……女生想通了……女生知道男生还在她身边保护她……所以取消了这个念头……

60年后……女生变老了……她并没有找个能照顾她的男生…… 女生孤独一个人60年了……她躺在病床上……

心里说:“笨蛋……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说过……白天只有一个太阳……夜晚只有一个月亮……地球上……也只有一个你和我……我要的只是你……宝贝……我爱你……宝贝……等我……我来了……”

女生带着微笑……闭上了眼……过世了……

這種情節の故事看多了 , 有少少麻木了
可是
       白天只有①個太陽
       夜晚只有①個月亮
   地球上
       也只有①個伱和我
這句touch`到我辽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