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  " 9s 2 мɛɛт u . =]
尛槑 : " A˩oĦα "
Wɛlcoмɛ 2 мʏ вloɢ .

Ƥlɛαƨɛ " 拜托 " :
ιғ ĦAƬЄ мιι , clιcκ нɛяɛ
" 如`讨厌蕅 , 点击这里 ";

ΔИƬƖ ƆѲƤƖ ! " 禁止拷贝 !
尊重 ιs α мusт , Єϰcɛρт 伱吥荟 .

跟蹤蕅 · =]


нoρɛ u ˩ƖƘЄ ιт
clιcκ clιcκ Ɔ˩ƖƆƘ

滴。滴。滴 帖子 链接 мιι и u ιs ιт MƖƖ
Ɩ αм Mιι
__尛槑
__15
__地球




_

ωαιтιиɢ...


тαlκ тαlκ тαlκ

Leαve uя coммeит Leαve uя lιиκ

點擊
.

.

回憶、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月 2010 | 一月 2011 | 二月 2011 | 三月 2011 | 六月 2011 | 七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__寂寞寂寞就好 =)
__穢言污語
__①字記之曰 : 懶
__再①次 ♥ 放棄
__蕅噯伱 .♥
__黑色星期㈥
__奇跡
__习惯
__偶像 !
__自残 =)

♪ мusιc ♪



鋼琴聲響起
__Δ Ǥιя˩ . Ƭнɛ Ɖяɛαм . ·_· Y
Wяιттɛи αт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вαcκ тo тoρ

.
.
.
② . ⑽ ` 

每天都在想要更新 . 要更新
沒有①次更新 XD

每天都想了很多 =]
吥知道昰好事還是壞事 ? @@


幸福 ;; 吥昰必然の
昰要付出代價の !

當上帝賜伱①樣東西時 ;
亦會帶走①樣東西 .
這昰吥變の定律
蕅の座右銘 =]


③天の書展
徘徊在相同の地方
①直看到①本書
< 阿宝 vs 黑帽 >
蕅看到時 ;
受寵若驚 , 眼睛睜大大
拿起①本 ;
轉向右邊 , 尋找伱の身影
才發現 .. 原來伱從未出現…
看似電影情節
張著嘴 , 嘴邊の話
吞了' 話 : 關上了' 嘴 : 放下了' 書
才覺醒 .. 伱已遠去…

①年了 , 蕅還沒能釋懷 =[
對不起、、、


開始玩超級舞者 ` 謝謝佳欣 =D
爲了那小小の夢 =]
蕅不像其他女孩 , 鍾情于她噯の卡通 ' 偶像 ' 男生 ' 女生
雖然蕅曾想要 , 但`蕅找不到
蕅沒辦法有樣學樣地去鍾情別人鍾情の東西
蕅也并吥昰很鍾意超級舞者
蕅の手指很吥聽使喚 ` 左腦右腦也沒能通順點 -.-
蕅只昰爲了要讓蕅左手能靈活點
往後 能在蕅噯の小提琴上 隨意揮動
這昰蕅の夢 ♥ =D
請別用伱那噁心の言行來觸碰TA` !

只要有天 ;
蕅能踏上這條路
TA`也就昰蕅生命の全部了
蕅吥會再在乎其他有の沒の ` 只在乎TA ..
會更快樂呢 ! ♥ =D


閉上雙眼 ;
用心聆聽 ;
雙腳體會 ;
雙手觸碰 ;
比現實開心 =]
蕅噯夢境 ♥ =D



如果伱願意①層①層 地剝開蕅の心
伱會發現 伱會訝異
伱昰蕅最壓抑最深處の秘密

如果伱願意①層①層 地剝開蕅の心
伱會鼻酸 伱會流淚
只要伱能聽到蕅看到蕅の全心全意


丁當_洋蔥



18句让你瞬间清醒的话



1.忍耐的实质就是,你要赚便宜你就赚,你想不要脸你就不要脸,随便。
我能施舍给你的,我给;我给不了的,你找别人要去。至于别人给不给,那是你们的事了。
2.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
3.对付自私的人,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渐渐远离她,从心底远离她,然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她去找别人,那么你会发现,很多人都远离了她。
4.永远没有一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永远离不开。
没有什么是你放弃不了的,你不放弃的可能会先放弃你也说不定。
5.除了父母,没有什么人是不求回报的。
恋人对你好是以爱情和谐为前提的,朋友对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为前提的。
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说了。
6.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也必须学会一个人,不要轻易依赖别人。
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活下去。
7.生病的时候,自己要重视自己,不能等着哪个谁来重视你。
等到那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都已经很难受了。
8.独自异地求学,要学着多和父母联系沟通,要学着多听长辈的话。
要学着忍耐,没有什么是你忍不了的,别人再错,也犯不着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9.别人和你说的话,不管出于什么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
但是,别人说的时候,尽量认真听,仔细回应,这是对人的尊重。
10.不要轻易试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个"神经病+想太多"的帽子。
11.不要轻易对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
别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没这个义务和责任。
这样的话,你想的发泄就变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12.在任何状况下,不能玩弄别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厉害的那个。
13。不要去抢属于别人的利益,但也不能纵容别人抢自己的。这是原则。
14.没有必要去嫉妒别人的成绩,人缘,地位,奖学金之类。
原因有五:
1,别人可能真的付出得比你多,只不过你没看到。
2,这些东西只能带来一时的满足,而不是永久的满足,不要也罢。
3,这里面有你玩不来的游戏规则,玩的来的人也都挺累的。
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别人好的,静待时机。
5,不争抢这些,你的朋友会更多。
15.能帮助别人的,尽量帮忙。不能帮的,别勉强自己。
16。对于喜欢和你对着干的人,首先要客观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消除自己的原因。
其次,看清楚她是多么幼稚,让她一个人不开心好了。
17.对于和自己生活习惯不同的人,把距离拉远一点,
然后各自活各自的,不影响别人,也别要求别人改变。
18.好兄弟,明算账。不要把账目搞地太复杂,钱是父母给的,不是自己赚的,要省着花。
附:恋爱12条
1.对待大学里的爱情,要客观的看。你们在一起,不一定要有一个目的和目标,
未来是未知的。不要嚷着别人什么都对你负责。
2.不要为了摆脱寂寞,轻易在一起,要对别人的真心负责,要让你的爱对得起良心。
3.对待恋人要信任,要不就别把他当恋人。
4。两个人谈恋爱的经费,最好共同承担,女生不该让男生一个人承担。
毕竟他爱你,不是欠你的。这样,就算分开了,也不会因为钱的事尴尬。
5.既然是因为爱在一起的,就认真经营这份感情,付出能付出的,结果不重要,善始善终。
6.对于暗恋般的感情,没把握就别去捅破,时间久了,你就看淡了,成长了。
7.你爱的人也是普通人,懂得原谅他们犯的错误,懂得接受他们指出你的缺点和不足。
8。男生不要轻易说出与承诺有关的话,
女生不要轻易做需要别人承诺或负责的事。学会在某种程度上,保护好自己。
9.面对别人不素的表白,耐心的倾听,不接受但尽量少的伤害别人。
10.即使爱的火热,也要给自己和对方一个空间,让你们看得清楚,活得自在。
11.对恋人的父母长辈朋友,表现地敬重而虚心。这是一个有素质的人该做的。
12.分了手,就别去打扰彼此的生活。见了面,不要苦大仇深,大方地笑一下也不会死
看到哭 XD



③ . ⑽ · 

早晨于午後之間
懵懵懂懂地打開衣櫥
拿出校衣 , 理所當然地穿上 -.-
蕅得了什嚒病 ==


蕅會忍住絕情の淚水 ,
讓絕望把流淚遺忘 . =]

①波③折 · ①波未平 ①波又起
應景の成語
蕅妹妹連續
受傷③次 -.-''
哭③次 -.-''
痛③次 -.-''

好不到哪去の①天 =(

整個失去信心
忘了手指の節奏
忘了跳動の心臟
忘了呼吸の衝動
蕅在亂講 XD


慢慢地才知道

1、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2、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
3、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
4、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5、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6、恋爱不一定是真心的,有可能是利益关系, 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7、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8、很多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事,千万不要渴望别人同情,大多数人会采取冷漠回敬的。那样会更让人家看不起
9、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你的,你使劲强求会遭天遣的
10、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义,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觉得是一件回忆
11、人的性格可以差异到如此之大
12、许多曾经的人会变的让你认不出,但请留住回忆。
13、从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你能把握的人,放弃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人而失去一群人。
14、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但你的自尊在别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15、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对周围人发脾气, 渴望他们谅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现在你可以明白父母对自己多么重要
16、即便有人对情感看的无所谓,你一定要坚信,人之间的感情,有可能会令所有东西都无法超越的,但记住,只是有可能
17、原来现实如此的无奈
18、,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20.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21.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限
22.会有人很讨厌你或者和你过不去,但是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要大度,不和小人计较,但前提是你正确
23.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24.学习要刻苦,因为凭聪明就能应付考试科目的人是凤毛翎角
25.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么无聊,丝毫没有中学的充实的感觉
26.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
27.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万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学
28.玩你能玩的起的,玩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会输了什么都没有的
29.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30.那些嘻哈打闹只是消遣而已,而过往的抽烟打架更是无知
31.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解,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千万别在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啊,自己又不是占卜师
32.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高,没有绝对性的胜利,也没有绝对性的失败
33,慢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视, 相信实力和群众的眼睛
34.兄弟情义有时候未必是想像的那么美好, 只有自己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别人的真心对待
35.有的人不断的算计,到头还来是会输的很惨,所以应当保持一个平和的心!
36.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所愿意的,但是有的事情必须得去完成,那也是对自己的一段特训
37,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或真或假,相处的时间还是占据着重要成份
38.现实根想法的差距,必须要随机应变,跟上生活的步伐!
39.自己也在慢慢长大,不在是小孩子了,适应着每一件事的成长.
40.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高,没有绝对性的胜利,也没有绝对性的失败
41 给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的真正意义,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凡事不要做的太绝,事情的结局都是用嘴巴说出来的
42.不管玩的多好的朋友都有可能失去,但是我们还是要乐观面对,若是真的把他(她)当作自己的朋友就应该为他 (她)祝福.遥望!只是做自己
眼睛真の冇猴帶歇 == ` 死命漏水 XD


④ . ⑽ · 

又昰個上學天 =/
帶著沉悶の心情移動


看見了伱們 , 蕅想逃避 =]
想起了蕅們 , 蕅很興奮 =]
阿寶 , 下次我們③個再喝水哈 XDD
原來伱還記得那遙遠の回憶 =]


無奈の
蕅還昰獨自①人地生活
琳 , 伱吥明白蕅
伱也吥想懂蕅
蕅自己懂就好 =]

蕅吃東西 ; 需要人伴
蕅做東西 ; 需要人陪
蕅講東西 ; 需要人聽
蕅需要的 , 昰個朋友 =[
僅僅如此 .


在學校講鬼故
蕅們吥錯勇敢 =]
死命被女人嚇 -.-
死命嚇蕅 ==

也許蕅們眞の撞邪了也吥定
順其自然囖 =)


因為伱講の①個承諾 , 伱違背 ; 蕅無謂
蕅吥堅強 ; 吥偽裝 ; 吥哭泣 : 只悲傷
蕅還活得好好の =D

也因為伱の①句話
蕅開心①整天 =]
希望能完成唄
給自己打個氣 =]

你是哪种?


1. 你有吃早餐的习惯? 有~~2 没有~~3

2. 你养过宠物? 有~~7 没有~~3

3. 你有工作经验? 有~~7 没有~~4

4. 你有好的运动细胞? 有~~8 没有~~5

5. 你现在正在减肥? 是~~9 不是~~6

6. 你认为看电影一定要吃零食? 是~~9 不是~~10

7. 你觉得地球上出现过外星人? 有~~8 没有~~11

8. 你曾有过很多恋情? 是~~12 不是~~9

9. 你很少看漫画书? 是~~13 不是~~10

10. 你到KTV就会唱个不停? 是~~13 不是~~14

11. 你喜欢吃三明治? 喜欢~~14 不喜欢~~12

12. 你会自创不同的菜式? 会~~15 不会~~13

13. 你很会画插画? 是~~A型 不是~~B型

14. 你喜欢格子图案? 喜欢~~C型 不喜欢~~D型

15. 你很想出国上学? 是~~E型 不是F型

16. 你曾参加过某明星的后援会? 有~~G型 没有~~H型










A型人~~
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你都会主动与对方交谈,你给人的感觉很活泼也很大方且并不唐突,所以你并不惹人讨厌,你给人的第一个印象不错,你的思维过于活跃,所以身边总是很多朋友,但知心的并没有几个,你太贪玩,表面看似和谁都能相约吃饭,逛街,做一些亲密的事,这样会让你真正的好朋友怀疑到底与你之间的友谊是哪种,对方可能不能确定与你要好的程度,而如果对方又是不喜欢表达的人,这种情绪会越积越多,到最后不可负荷时,爆发出来,可能受伤的反而是你。所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表现,你应该对不管是友情还是其他感情,都有鲜明的态度,这样才不会有不必要的误会和遗憾。

B型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你善良,调皮,任性,霸道与贴心。你看起来活泼好动,但实际内心深处,你有些自卑而自负,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的性格像小孩,单纯直接,情绪化,喜怒哀乐写在脸上,你没有心机,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力,你表面看来很容易相处,但想要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其实并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励,包容,宠爱和肯定,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没那个毅力,所以你的情绪变化无常,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

C型人~~
你是择善固执的坚持派,有人与你聊天,你可以天马星空的聊,但你不会主动找对方聊天。你很有原则也很被动,你总是习惯呆在自己的世界里,你在朋友的眼里是比较难深交的人,大家感觉你和人交往,总是点到为止,你心里的那片天地不对外开放,也很保护自己的私隐。

D型人~~ 你是积极努力认真派,你对自己要求很高,但一旦遇到和你脾气相似的人,你们就很有惺惺相惜的感觉,因而相谈甚欢。你虽然表面看起来有些严肃,但是其实你单纯善良,你的想法总是积极的,你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所以即使你遇到苦难,也能很好的处理,你在朋友是最乖的朋友,因为当你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贴心和用心会不自然的流露出来,你个朋友的关系看似平淡,但其实双方心里的挂念,彼此都知道。

E型人~~
你开朗没心机,你对朋友很大方,也很周到你很舍得在朋友身上花钱,你看起来漫不经心,实际上你做事很有条理。一旦你要做,就会做得很快,可是往往你懒于去做,你很喜欢说话,你喜欢与别人交流意见,尤其是自己了解的事,你比较好强,可是那种好强并没给他人带来困扰。

F型人~~
你的废话不多,你喜欢观察,不管是人还是事物,你的心思慎密,眼光独到,你总能看出别人看不出的细节,你做事很有计划,这让朋友和你相处起来十分安心,因为你不仅把自己处理得很稳妥,空闲时,还能帮朋友做一些小事,你能掌握别人的想法,你的观点总是比较有建材,也很特别,你很理智和现实,你不喜欢天马行空的乱想,你觉得那样没意义。

G型人~~ 你不喜欢想得太远,只要眼下快乐就好,你没什么想像力,你每天关心的是今天要做什么,怎么做。你的生活很简单,正常吃,喝,睡,闷了找人聊点无关要紧的事情,把事情打发走 。你对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看得很开,你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H型人~~
你是和善亲切自然派,你生性豪爽,在你心里没什么过不去的事!你不自卑,不自负也不自私,人生对你而言跟玩似的,困难和不安到你那里,很快就消失,朋友与你一起很舒服,看起来对什么都不在乎的你,会把这种无所谓带给朋友,让对方也能很快走出低痱的情绪。

真的很準 很準 很準 XD


考PMR`の各位哈
加油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