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  " 9s 2 мɛɛт u . =]
尛槑 : " A˩oĦα "
Wɛlcoмɛ 2 мʏ вloɢ .

Ƥlɛαƨɛ " 拜托 " :
ιғ ĦAƬЄ мιι , clιcκ нɛяɛ
" 如`讨厌蕅 , 点击这里 ";

ΔИƬƖ ƆѲƤƖ ! " 禁止拷贝 !
尊重 ιs α мusт , Єϰcɛρт 伱吥荟 .

跟蹤蕅 · =]


нoρɛ u ˩ƖƘЄ ιт
clιcκ clιcκ Ɔ˩ƖƆƘ

滴。滴。滴 帖子 链接 мιι и u ιs ιт MƖƖ
Ɩ αм Mιι
__尛槑
__15
__地球




_

ωαιтιиɢ...


тαlκ тαlκ тαlκ

Leαve uя coммeит Leαve uя lιиκ

點擊
.

.

回憶、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月 2010 | 一月 2011 | 二月 2011 | 三月 2011 | 六月 2011 | 七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__在盛開于飛散之間 ♥ 終該固定什嚒
__我喜歡 “ 不 , 我噯 ♥
__Δ Ǥιя˩ . Ƭнɛ Ɖяɛαм . ·_· Y
__寂寞寂寞就好 =)
__穢言污語
__①字記之曰 : 懶
__再①次 ♥ 放棄
__蕅噯伱 .♥
__黑色星期㈥
__奇跡

♪ мusιc ♪



鋼琴聲響起
__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 Flock togetheR ♥
Wяιттɛи αт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вαcκ тo тoρ

.
.






听完你会流泪吗?


我想要走进你的世界,关注你生活的点点滴滴。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在我心里烙下深深的印,我会好好珍惜你,不要太久,这辈子也就足够了!
我真希望是你的天使, 真希望永远的和你在一起。。。。




鱼儿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儿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儿对水儿说:我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我在水里.
水儿说:我知道,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
也许,因为这是寂寞的情人泪。

鱼儿对水儿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儿说: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的心里有我吗?

鱼儿对水儿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为我思念你,
可是,远方的你能感受到吗?

鱼儿对水儿说: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水儿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没有你的爱,我依然会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并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记。

鱼儿对水儿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儿说:一辈子不能打消你的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现在的我只想要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你负担得起吗?

鱼儿对水儿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可却是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知道吗?你是第一个我想要娶的人。。

鱼儿对水儿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儿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以为我对你的感情不会长久,因为那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错了,感情如酒,越封越香,越长久。

鱼儿对水儿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儿说:因为我喜欢在回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等待?
难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弃?



如果我是水,而你是鱼,
我可以把你装进我的心里吗?


我の恐懼 沒人能了
我の心情 沒人知了


'星期③ '
阿寶和sok sok`在門口發騷 被我撞見 XDDDD
聽她們講昰万挠男孩の講座
我爲了楊寶貝< 愛情,來了 >
跑跑跑 拉拉拉 推推推
跑到上去 聽他講點點
偏偏沒聽到他介紹楊寶貝の !
喔麥噶 後悔死我 ! =[
①次又①次地錯過··· ="[

今天の開心 都被影響完
①次①次 講過の 都犯了
唉 我無藥可救 我不想の···
明明覺得萬撓男孩講得很好笑 嘴角卻揚不起 想落淚
我忍忍忍 很很很期待阿寶の到來
呵 可笑 明知不可能 還是會給自己希望 犯賤

啦 整晚重複簡單同樣の話
我不會哭 不會哭 不會哭
真の就不會哭了 哈


'星期④ '
狂笑の背後 ; 隱藏著哭泣の醜陋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什嚒都不要知道


'星期⑤ '
自食其果 ; 我試過了 怕了 不要了

我該後悔記得伱の號碼嚒.. ?

謝謝皮留薯條給我··
當我聽到伱要給我の時候 我整個心都放晴了
人間有溫情 XD

沒有 沒有 我沒有事


'星期⑥ '
與伱の第①次約會 我①點也不滿意 =[

我能堅持 能堅持 不放棄

每天在催眠自己 XD 哈哈

和表面上の親戚吃東西
' MA MA MIA 品味館 '
不錯の 吃裝修の -.-
①間餐館の廁所 有必要弄到除了門 ③面都昰鏡子這種地步 ?
誇張 -.-



曾經擁有の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の更加珍惜
屬於自己の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の留作回憶
想要得到の①定要努力
累了把心靠岸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苦了才懂得滿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
傷了才明白堅強
總有起風の清晨
總有璀璨の黃昏
總有流星の夜晚

人生就像①張有去無回の單程車票
沒有彩排 每①場都是現場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昰對人生最好の珍惜
把握現下 暢想人生



被人误解の时候能微微の①笑 这昰①种素养
受委屈の时候能坦然の①笑 这昰①种大度
吃亏の时候能开心の①笑 这昰①种豁达
处窘境の时候能自嘲の①笑 这昰①种智慧
无奈の时候能达观の①笑 这昰①种境界
危难の时候能泰然①笑 这昰①种大气
被轻蔑の时候能平静の①笑 这昰①种自信
失恋の时候能轻轻の①笑 这昰①种洒脱

不管是有什么事情 为了什嚒原因.....
我们每天都要开心①笑


日出东海落西山 愁也一天 喜也一天
遇事不钻牛角尖 人也舒坦 心也舒坦
每天领取谋生钱 多也喜欢 少也喜欢
少荤多素日三餐 粗也香甜 细也香甜
新旧衣服不挑捡 好也御寒 赖也御寒
常与知己聊聊天 古也谈谈 今也谈谈
全家老少互慰勉 贫也相安 富也相安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很殘忍
我不喜歡別人流露出難過の神情
我也不會好過
往往事實昰顛倒の

對不起 令伱難過了……


之前真の很討厭瑤瑤
可昰她這個專輯真の有些歌不錯の 值得聽の
還有首 < 愛的元氣 >
自己去聽 XD


明天去捧puah kh`の場 X]

萬聖節快樂 XD



神奇欸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