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  " 9s 2 мɛɛт u . =]
尛槑 : " A˩oĦα "
Wɛlcoмɛ 2 мʏ вloɢ .

Ƥlɛαƨɛ " 拜托 " :
ιғ ĦAƬЄ мιι , clιcκ нɛяɛ
" 如`讨厌蕅 , 点击这里 ";

ΔИƬƖ ƆѲƤƖ ! " 禁止拷贝 !
尊重 ιs α мusт , Єϰcɛρт 伱吥荟 .

跟蹤蕅 · =]


нoρɛ u ˩ƖƘЄ ιт
clιcκ clιcκ Ɔ˩ƖƆƘ

滴。滴。滴 帖子 链接 мιι и u ιs ιт MƖƖ
Ɩ αм Mιι
__尛槑
__15
__地球




_

ωαιтιиɢ...


тαlκ тαlκ тαlκ

Leαve uя coммeит Leαve uя lιиκ

點擊
.

.

回憶、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月 2010 | 一月 2011 | 二月 2011 | 三月 2011 | 六月 2011 | 七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__闊別2個月 [:
__那天與這天..♥
__這個我♥
__當。負能量 遇上抉擇 .( 我說 ♥ X]
__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 Flock togetheR ♥
__在盛開于飛散之間 ♥ 終該固定什嚒
__我喜歡 “ 不 , 我噯 ♥
__Δ Ǥιя˩ . Ƭнɛ Ɖяɛαм . ·_· Y
__寂寞寂寞就好 =)
__穢言污語

♪ мusιc ♪



鋼琴聲響起
__黃家慧 :D
Wяιттɛи αт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 вαcκ тo тoρ


唉 , 又1次 . 因玩笑激怒了他人
哎 ,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啊

有1位女孩叫黃家慧 . 我啊姐 :D
個人認為她搞笑 , 安靜 , 怪怪的 XD
哎 收收埋埋的是伱啊
至少伱有不知哪來關於我的情報
我嘞 哎喲 連伱早上吃什嚒都不知道啊 X[

其實 , 昨天突然冒出的那句真的有嚇到我...
我說過啊 我很怕死的
我只是想發洩 說說氣話而已 別擔心 :]

說實話 伱的安慰很有用 真的
別再說懦弱好嗎
比起我 好多多多多多多了
我連什嚒事都不知 更別說安慰啦

安慰我的方式很簡單 真的
只需1餐 :D
我是正宗金牛座 哇哈哈 XDDD
所以啊。伱1定要把全部全部全部事都告訴我啊
還要把能安慰伱的方式跟我講 XD
哈哈 醬才公平嘛 XD
 
打勾勾 :目


伱那篇真的有感動到我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