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  " 9s 2 мɛɛт u . =]
尛槑 : " A˩oĦα "
Wɛlcoмɛ 2 мʏ вloɢ .

Ƥlɛαƨɛ " 拜托 " :
ιғ ĦAƬЄ мιι , clιcκ нɛяɛ
" 如`讨厌蕅 , 点击这里 ";

ΔИƬƖ ƆѲƤƖ ! " 禁止拷贝 !
尊重 ιs α мusт , Єϰcɛρт 伱吥荟 .

跟蹤蕅 · =]


нoρɛ u ˩ƖƘЄ ιт
clιcκ clιcκ Ɔ˩ƖƆƘ

滴。滴。滴 帖子 链接 мιι и u ιs ιт MƖƖ
Ɩ αм Mιι
__尛槑
__15
__地球




_

ωαιтιиɢ...


тαlκ тαlκ тαlκ

Leαve uя coммeит Leαve uя lιиκ

點擊
.

.

回憶、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月 2010 | 一月 2011 | 二月 2011 | 三月 2011 | 六月 2011 | 七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DaDiDaDum__
__黃家慧 :D
__闊別2個月 [:
__那天與這天..♥
__這個我♥
__當。負能量 遇上抉擇 .( 我說 ♥ X]
__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 Flock togetheR ♥
__在盛開于飛散之間 ♥ 終該固定什嚒
__我喜歡 “ 不 , 我噯 ♥
__Δ Ǥιя˩ . Ƭнɛ Ɖяɛαм . ·_· Y

♪ мusιc ♪



鋼琴聲響起
__Juz say Hi :]
Wяιттɛи αт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 вαcκ тo тoρ

.
多久沒更新了 哈
玩俄羅斯方塊頭腦會變差 真的
所有東西都會記不住
現在想喝 Anmum 也太遲了
這就是我現在的囧境 /,\
.
沒有更新的理由和衝動了
唔知點解 :]
.
在家得空又閑 又缺食物
做工錢少又閑 又沒得吃
讀書很累又閑 吃了又肥
人生真的很閑囖    
失去了吃仿佛失去了人生存目標 等於 死 ! XD
.
我不知道從新接觸伱是對是錯
現在只能向前走了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沒用 :]
Blog 也2年沒換 layout 了 :[
1直註冊其他網 也沒很活躍 /,\
唉 無時無刻都不想活 :]

得空就會聽 1 FM / MY FM ♥ (¯﹃¯)
想找什嚒就上 Google ♥ O(∩_∩)O
還很需要用 Google Translate ♥ o(╯□╰)o
網絡真好♥ o(≧v≦)o
.
我泡的網 XD
Facebook 常開 /,\
Twitter 沒有人陪我玩 /,\
新浪微博 快關注我 XD
痞客邦 多年前的最愛 XD
隨意窩 如今的最愛 XD
哞哞 掩飾噗浪 XD
噗浪 我的知心 :DD
.
.
剛看到的圖 笑死我
我就是醬 /,\
明白嗎 ?
.
.
.
.
.
.
.
.
.
.
.
明明挖右邊更近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想起了 :S
上星期做工時
突然眼角難得醒目地看到玻璃正往下掉
很自然的反射性動作我用手擋
邊喊邊擋邊抓
最終抓不住玻璃從手中掉下地上 都沒破
手紅紅 黑青都沒有
驚訝 ! O.O
我只覺得幸運 :]
.
前幾天
有個人又去弄這個柜
1片玻璃飛撲去地面
碎個滿地
幸好無人受傷
.
恍然大悟的我想起了耶穌
是不是祂幫我擋了呢 ?
I LOVE YOU , GOD♥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